玫瑰月祈禱會暨風紀派遣禮

玫瑰月祈禱會暨風紀派遣禮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時間:下午1時至2時

地點:學校禮堂

 

天主教博智小學於10月11日舉行玫瑰月祈禱會,以恭敬聖母媽媽。當天由孫英峰神父帶領師生一同祈禱,大家以《吁!瑪利亞》作開始,讚美聖母媽媽。

 

接着,同學欣賞一齣以「加納婚宴」為主題的話劇,讓同學可以效法耶穌大哥哥,學習他信任聖母,聽聖母的話。孫神父講到聖母請耶穌為新郎安排最好的東西,希望同學也想想,自己的媽媽在家裏也為每位同學預備最好的東西,是想每位同學得到最幸福的和最開心的生活。神父教導同學可以學習耶穌大哥哥一樣,跟自己母親要有親密的關係,要好好「聽話」,學懂聽命。孫神父也請同學以起立方式作承諾,以耶穌大哥哥作榜樣,學習成為一位「聽話」的好孩子。

 

隨後,每班的同學代表向聖母獻上玫瑰,以頌揚聖母對世人的愛,為世人預備了最好的和最幸福的安排。

 

祈禱會中最後有風紀派遣禮,各風紀在全體師生前讀出承諾,並願意克盡己職,為同學服務。最後大家以《法地瑪聖母》作祈禱會結束,期望同學要努力學習,成為一個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