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月祈禱會

聖母月祈禱會

 

日期:2019年5月10日

時間:下午1時至2時

地點:學校禮堂

 

「温良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承受土地。」(瑪5:9)我們要向聖母瑪利亞學習温良。

 

天主教博智小學於5月10日舉行聖母月祈禱會,以恭敬聖母媽媽。當天由阮金山神父帶領師生一同祈禱,大家以《吁!瑪利亞》作開始,讚美聖母媽媽,阮神父介紹給同學,聖母媽媽是懂得祈禱的人,要同學跟隨聖母向天主祈禱,祈求做一個有品德的好學生,能發揮工作的效能而光榮主。

 

福音選讀了「耶穌十二齡講道」,神父講道時教導學生要像聖母尋找耶穌時,要開啟心靈接受主的訊息,要去學聖母一樣感謝主揀選了自己,使自己更了解天主給的生命。

 

奉獻時,同學唱着《聖母經 — 普世博愛運動》,同時獻上同學用心製作的聖母玻璃畫,以頌揚聖母的愛。

 

最後以《可愛之母瑪利亞》作祈禱會結束,期望同學要努力學習可愛聖母的德行,成為一個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