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周年校慶感恩祭

樂滿這一家 天主教博智小學55週年感恩祭

 

「我們這一家  相親相愛  無論早或晚  靠主眷佑  扶持支撐…」。在全體教職員及一眾嘉賓歡欣的歌聲中,天主教博智小學於3月22日在聖安德肋堂舉行55週年校慶感恩祭。感恩祭由夏志誠輔理主教主禮,龔偉南神父、孫英峰神父及阮金山神父共祭。

夏主教在講道中以福音中的一句話:「父啊!天地的主宰!我稱謝祢」,提醒學校一直到今天,除校監、校長、老師、職工、家長及校友等人的付出,更重要的是天主的眷顧與恩寵。夏主教亦以本校校訓「克明峻德」鼓勵學生,透過努力和克己來明白真理,以能發揮天恩,負起重任並活出美德。

校監李炯輝帶領師生、家長及校友代表,在禮儀中獻上貼滿師生祝福果子的樹,喻意博智作為上主的園地,教職員在學生身上播下美善的種子,靠主的灌溉,結出聖神的果實。

謝恩外更要求恩,祈求主繼續以真光照耀博智,讓「…這一家  盡美善天國共盼  傳遞福音  樂滿這一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