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開學祈禱會暨小一入門禮

天主教博智小學開學祈禱會暨小一入門禮

 

日期:2018年9月7日

時間:上午10時半至11時半

地點:學校禮堂

 

暑假過去了!同學們開開心心地回來了!天主教博智小學於9月7日舉行開學祈禱會,全體師生一同感謝天主在暑假的眷顧,並祈求天主在新學年繼續帶領,讓大家在博智繼續一起成長。

 

祈禱會開始,阮金山神父帶領師生們高聲歌唱《眾心的太陽》。學校如常委派高年級的學生作大哥哥大姐姐去關顧和帶領小一的小弟妹。各大哥哥大姐姐與小弟妹手拖手進入禮堂參與「入門禮」,接受神父的祝福和校長的鼓勵,並在全校師生見證下愉快地加入博智大家庭,成為「主」的羊。

 

阮神父以《瑪竇福音6:19-23》勉勵各同學要為新學年定下目標,用有效的方法去學習,努力讀書,並學以致用,讓知識成為生活的工具,成為生活的目標。如在求學途中遇有困難,要懂得尋求師長的幫助,並祈求天主與我們同行,令自己內心得到平安,不會置身黑暗中。

 

陳碧琪校長更教導同學在定下目標後,要多祈禱,求主賜力量完成所定的目標,目標達到後,也要祈禱感謝讚美主。

 

最後,阮神父降福所有師生,願天主繼續眷顧和光照大家,使大家在聖神寵賜和帶領下,一起在博智幸福愉快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