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塈結業祈禱會

天主教博智小學畢業暨結業祈禱會

 

日期:2018年7月9日

時間:上午10時半至11時半

地點:學校禮堂

 

     「你的聖愛像海洋」,在一片感恩、離愁、歡愉的聲音海洋下,孫英峰神父由本校基督小先峰帶領徐徐走入禮堂,揭開了天主教博智小學2017-2018年度畢業及結業祈禱會的序幕。

 

    學生代表感謝學校的照顧、感謝老師的教導,特別以《智慧篇》經文感謝天父賜予我們智慧、聰明,縱使學業表現卓越也不用自滿,一切榮耀歸於上主。六年級代表向全校訴心聲,感恩天父、師長、教職員的栽培,場面感人。

 

  及後孫神父向同學勉言,指出人犯錯後會難過,那是「愛的難過」,為自己、為愛自己的人難過。教導我們最重要要懂得自省反思,找出原因改掉陋習,訂立目標,下次做好。

 

  臨別依依,六年級的同學給母校送上畢業禮物,亦把校旗交予五年級同學,表示把校訓「克明峻德」的精神傳承下去。學校剪輯了同學由一年級成長至今的影片,笑中有淚。

 

  在進行了覆手禮禮後,在《真光照着我》的歌聲中,祈禱會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