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感恩祭

2017-2018年校慶感恩祭

 

    時間飛逝,眨眼又一年了!天主教博智小學於2018年3月23日假聖德肋撒堂舉行第54屆校慶感恩祭,全體師生藉此向天主感恩及祈求眷顧。

 

    感恩祭由阮金山神父主禮,孫英峰神父襄禮。彌撒中,師生先靜心聆聽瑪竇福音有關「地鹽世光」的聖言,然後聆聽阮神父的訓勉。阮神父在講道中勉勵同學 : 在學習中,我們無論遇到成功或失敗,無論遇到順利或困難,只要盡心盡力的話,都能令我們成長,我們都能從中得到體驗。阮神父更以博智小學為例,博智小學這54年,正正就是前人努力了54年的經驗和經歷,因此同學應將所學用在日常生活中,要活學活用,如同福音的教導,要成為地上的鹽,世上的光,為整個團體發光發熱,令博智小學能繼往開來,邁向55、56⋯⋯週年。

    阮神父勉勵同學後,同學以聖母拼砌畫像、同學的四旬期畫作及同學得獎的獎盃奉獻到天父台前,以表示同學偕同聖母,以四旬期的精神,做個敬主愛人的好學生。

    最後,兩位神父降福所有師生,願天主繼續降福和指引,使大家在聖神的寵賜下,發揮校訓「克明峻德」的精神,以愛心渡平安和愉快的生活。

    彌撒後,同學更得到聖德肋撒堂導賞團的解釋,認識聖德肋撒堂的歷史,更認識聖德肋撒堂主保——聖女小德肋撒的生平小傳,一同參與一個開心的朝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