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開學祈禱會

天主教博智小學下學期開學祈禱會

天主教博智小學於2月5日舉行下學期開學祈禱會,全體師生藉此向天主祈求眷顧,讓大家在下學期的開始繼續努力,盡展潛能。孫英峰神父蒞臨為我們主持祈禱會,讓大家在博智大家庭的護蔭下成長。

 

一曲《新的一天新的我》,帶領同學們在主的祝福下,步入新的學期。祈禱會以一齣動畫短片開始,引發同學的反思,提醒同學們寬恕自己的過去,只要願意付出努力,就會發覺目標不難達到。孫神父藉著福音—無花果的比喻,讓同學們明白仁慈的天父總會給予我們進步的機會。只要相信天主,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夠得到進步。學校也給予我們很多的機會去發揮主賜予我們的潛能。沈燕菊校長也寄語同學要有「三多」和「三不」的待人處事態度:多欣賞,多接納,多建設性意見;不批評,不抱怨,不指責。期望同學藉此自勉。

 

隨後,孫神父降福所有師生,使大家在聖神寵賜和帶領下,一起在博智大家庭幸福愉快地生活。

 

最後以《祝福這一天》作祈禱會完結,願天主繼續眷顧和光照博智。